安若

不负少年

  第三章

  时间线:魏无羡打金子轩

  CP:忘羡  曦情

  怼金江(对江家不友好,包括江厌离)  亲蓝聂    

  (小学生文笔,请见谅,不喜勿喷哈)

     从没有想过变成魏无羡的蓝忘机是什么样子,众人无不感慨两人基因之强大,生出了一个蓝忘机版的魏无羡和魏无羡版的蓝忘机。

  魏无羡嘴角抽了抽,尴尬的看着上面,心想,蓝老先生怕是要气死了,这孩子怎么就没像蓝湛呢,蓝湛那么好。

  蓝湛看着上面的人,最初那种不真实感终于没了,上面就是他与魏婴的孩子。

  蓝曦臣开心的笑着,真的太好了,忘机从小就很清冷,这下这个侄子可算是满足了他的愿望。

  蓝启仁有一瞬间心梗,说“待这孩子出生,我亲自教,”

  蓝曦臣说“叔父,安之这性子也挺好的”

  蓝青衡笑着看着这个跟蓝忘机很像的孩子,想到忘机要是小时候有他的陪伴,会不会性子不那么清冷,心中更加坚定以后一定要多陪陪曦臣和忘机。

  这时众人看见字幕上的话,魏无羡心疼的说“怎会身中剧毒,”蓝忘机安慰魏无羡“不会了,这次不会了”

  魏无羡听见这话看着蓝忘机说“蓝湛,什么叫这次不会了?你真要我给你生孩子?”

  蓝忘机看着魏无羡的眼睛,心中决定,勇敢一次,不管怎样,也许有希望呢,鼓起勇气对魏无羡说“魏婴,我心悦你,若是你觉得不喜的话,我”话还未说完便被扑过来的人紧紧抱住,魏无羡紧紧抱着蓝忘机开心的说“蓝湛,我也心悦你,特别特别喜欢,二哥哥,以后你就是羡羡的了”蓝忘机不敢相信的听着心上人的话,声音颤抖着问“喜欢我?心悦我?”魏无羡再次肯定的说“是,我魏婴心悦你蓝湛,喜欢你,想要跟你在一起一辈子”蓝忘机得到确认终于开心的落下了泪,将怀中人抱紧。

  蓝曦臣看着这一切,开心忘机终于得偿所愿了,说“忘机,无羡恭喜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,无羡,我以后就叫你无羡可好,你也就叫我大哥便好”

  魏无羡红着脸松开抱着蓝忘机的手,对蓝曦臣说,“好,多谢大哥”

  蓝启仁哼了一声说“也不知道叫个叔父”

  蓝青衡看着两个人,温柔的说“湛儿,无羡,以后你们两个要互相照顾对方,无羡,以后云深不知处就是你的家,湛儿性子清冷,希望无羡你多多包涵”

  魏无羡和蓝忘机对视了一眼,同时对蓝启仁行礼道“忘机,无羡多谢父亲,叔父成全。”

  蓝青衡满意的点了点头

  蓝启仁傲娇的摸了摸胡子,说“老夫可没说,哼,不过你们既然决定了,那便要坚持走下去。”

  蓝忘机“叔父放心,忘机定不会负了魏婴。”

  魏无羡“叔父放心,无羡也定不会负了蓝湛。”

  蓝启仁满意的点了点头说“好了,继续看吧”

  https://b23.tv/gZ0cyif 

  

蓝忘机与魏无羡三子     蓝衍字客行   流落山河令世界,成为温客行,幼时父母双亡,沦落鬼谷,经历种种厮杀,终成鬼主,仇恨是他的执念

  什么?为什么?他还那么小就父母双亡,沦落鬼谷,厮杀,鬼主,仇恨,这每个字都刺痛他的眼,魏无羡与蓝忘机微红着眼眶,魏无羡嘶哑的问着“这是为什么,为什么要我的孩子来承受这些,”蓝忘机攥着魏无羡的手,声音微颤的说“魏婴,这次我们一定可以改变未来,阿行不会再遭遇这些了”

  蓝曦臣脸色阴沉的看着,心想,我们蓝氏的小公子本该金尊玉贵,可是却经历这些苦难,这次一定不会再让这些发生。

  蓝启仁看着侄孙心疼的说道“以后我们蓝氏一定会护好他们,一定要改变修真界,不会再重蹈覆辙。”

  蓝青衡眼色微沉,看来这修真界这么多年还是这个样子,是时候变了,呵

  聂怀桑对魏无羡说“魏兄,我们一定会改变未来的”

  聂明玦对蓝曦臣说“我们聂氏也会支持你们的”

  https://b23.tv/H5GEtfh 

  

【蓝忘机与魏无羡养子   蓝愿字思追  原名温苑,乱葬岗围剿之后,蓝氏强硬的护住温情一脉,带回云深不知处,因魏无羡的离去,蓝忘机悲痛不已,便将其收为养子  问灵布阵皆为上乘】

  温情看着与堂哥无比相似的人,再看到姑苏蓝氏护住自己一脉,无比感激对蓝氏行礼说“多谢姑苏蓝氏愿护我这一脉,也多谢含光君待阿苑如此好”又对魏无羡行了一礼说“多谢魏公子所做的一切,这个恩情,我温情记下了”

  蓝曦臣说“温姑娘无需多礼,本就是我蓝氏错了,只不过将功赎罪,实在担不起温姑娘的谢”蓝忘机也回了一礼“无需感谢,反而还是我要多谢那段日子温姑娘对魏婴的照顾”

  魏无羡也说“温情,你不用对我道谢,以后我就叫你情姐好不好,你也别魏公子魏公子的叫我了,就叫我魏无羡”

  温情说“多谢”

  

  https://b23.tv/gV9MFah 

  

蓝忘机与魏无羡长女,双胞胎姐妹之姐姐  魏悦字小枫  流落东宫世界,成为西周九公主曲小枫

  https://b23.tv/xNx91DB 

  

蓝忘机与魏无羡幺女  双胞胎之妹妹  蓝湘字若薇  与蓝衍一同流落山河令世界,成为顾湘,从小沦落鬼谷  被温客行所救,成为无心紫煞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480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